Monday, July 10, 2006

FPC 党员守则

有鉴于时下弥漫在中国社会中消极,懒散,得过且过,以及玩世不恭且颓废的精神面貌,我党将做出坚决的抵制,并对我党成员作出最严格的要求,如不能坚守我党守则,将受予处分,犯纪严重者将被自动除籍。同志切需明晰,呼自由吁民主不是要放荡不羁,自由散漫,正如国父当年要求其党员一般,只有严格束缚鞭策本党成员,才可赢得真正的民主自由。

1-党员立志成为FPC的忠实斗士,除需完全认同我党宗旨(即包含于《中国联邦党十四点》以及《中国联邦党几条基本原则》)并立言宣誓在入党指示书中的誓词和信条外,当以如下三字箴言为最高纪律标准:
“勤”,“仁”,“德”。

2-我党所有成员都需向FPC总部,及其发起人,大楚兴,书面呈递一封意向书,以示其诚意。未有意向书者,则不被正式承认。

3-万事以“勤”字为先,故在时下通讯科技空前发达的时代,所有成员必须直接或间接地与大楚兴保持定期的联系和交流(间接意为与其直系上级的联系并由其转陈,此策略现阶段尚无适用)。除特殊情况外(当预先告知总部),定期时限为一至二星期。如有小过,当书面陈清并悔改。如无故失去长期联系并松懈其职,将被自动除籍。

4-因我党现时期为革命政党,任务艰巨险阻。此时期的要求将本着战斗的姿态对党员的忠心和责任心做至高的要求; 并采取“直接负责”的措施监督党员,即上级对下级的负责和下级对上级的责任。如有懈怠或失职,将予以严厉处分。严重者将被自动除籍。

5-我党将致力成为一精英团体,具备最高等的道德及最严肃的纪律,对于乌合之众,懒散之徒,理当排斥。在党内亦将予以坚决遏制。立志将吾众成员塑造成符合“君子”的国人。

6-鉴于我党为中华新保守右倾势力,我党成员互相皆应秉承吾华夏美德,特别是儒家对人群关系的阐示,即,同志间当以情相惜,以礼相待,以责相度,以规相饬,终而以德相贤。

大楚兴

二〇〇六年十一月廿九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